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2018-04-20 10:17:57   来源:     点击:

415日是我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也许你会想:这不是关于军事安全的吗?好像和我们关系不大哎?

事实上,它和我们关系大着呢,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国家安全是指国家政权、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人民福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其他重大利益相对处于没有危险和不受内外威胁的状态,以及保障持续安全状态的能力。

 






 

国家安全是我们安居乐业的基础和保障,不仅仅部队、国家安全部门要为此付出努力,作为一名普通公民,也要积极参加到国家安全保卫中。那么,我们普通人要如何保卫国家呢?作为普通人,我们最该做的是防间谍!

 


相关热词搜索: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专家解读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