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专业委员会2018年培训总结会在学校召开
2019-01-18 16:10:42   来源:     点击:

117日,由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专业委员会主办,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专业委员会2018年总结培训会在学校图书馆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安稳办主任陈权发,重庆市公安局国保总队高校支队支队长韩小满,全国高教保卫学会副理事长、重庆市高教保卫专委会理事长、重庆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益出席会议;重庆市高教学会保卫专委会领导、各会员单位保卫处长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重庆市高教保卫专委会副秘书长刘刚主持。

徐益副院长致欢迎词,代表承办单位向领导、同仁表示欢迎并对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专业委员会2018年培训总结会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施金良副理事长从坚持政治站位、注重学术研究、强化调研交流三个方面对重庆高教保卫专委会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重庆市高教保卫专委会秘书长康钢就专委会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作了汇报。

全国高教保卫学会女工部部长、重庆市高教保卫专委会副秘书长、重庆大学保卫处长王建卉宣读《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专业委员会关于表彰读书月活动优秀读书心得的决定》,共表彰34篇优秀读书心得,其中一等奖7篇,二等奖11篇,三等奖16篇。

重庆市公安局国保总队高校支队支队长韩小满宣读《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专业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学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重庆大学等16个单位“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西南大学曾宏等107名同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出席会议的领导先后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读书心得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先进集体代表重庆工商大学钱忠坤处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为题、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朱兵处长以《安全稳定工作永远在路上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为题做了经验交流。先进个人代表四川美术学院吴杨围绕“敬业、勤奋、学习、团队关键词讲述了安全保卫工作中的感受。

陈权发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对2018年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就2019年安全保卫工作作了指导。陈权发主任对各单位开展安全保卫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安全保卫工工作责任重大;二要学会注意高校工作成效稳定性;三要将高校安全保卫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市 重庆 高等教育 高等 教育学 教育 学会 保卫 专业 委员会 委员 2018 培训 总结会 总结 会在 在学 学校 召开

上一篇: 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信访办)直属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学校荣获2018年度高校稳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