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信访办)组织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春季户外健身活动
2019-03-15 16:27:46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动部门工会工作,积极倡导全民健身,增强职工健康意识,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以及展现部门职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315日下午,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信访办)组织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春季户外健身活动。

首先,大家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了重庆建川博物馆。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了印章馆、抗战馆等。展馆内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见证历史的珍藏文物、精心布置的场景,再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不怕流血牺牲、艰苦卓绝、众志成城的抗战岁月。参观完后,大家沿着建川博物馆后面的健身步道向鸡公嘴山顶进发,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沿途风光,一边热烈交谈,欢声笑语不断。在登山的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顺利地登上了顶峰。

通过本次户外健身活动的顺利开展,部门职工既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活跃了氛围,又提供了精神食粮。展示了部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信访办)

2019年3月15日


 

相关热词搜索:人民武装部 人民武装 人民 武装部 武装 安全 稳定 办公室 办公 信访办 信访 组织 开展 运动 健康 春季 户外 健身活动 健身 活动

上一篇: 学校荣获2018年度高校稳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