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09 11:18:37   来源: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把爱国情、报国志投入到日常工作中。根据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929日,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信访办)直属党支部在办公楼监控室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朱兵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那段令人热血沸腾的誓词,让全体党员深深的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该片以五大发展理念为脉络,展示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取得了历史性巨大成就;展示出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展示出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爱国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情怀和担当,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入党誓言,践行党的宗旨,认真履职尽责,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崇敬和爱戴,勇担时代所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将个人理想同社会理想相结合,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勇于奉献。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人民武装部 人民武装 人民 武装部 武装 安全 稳定 办公室 办公 直属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和我 祖国 活动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信访办)开展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