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及“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19-10-14 11:25:13   来源:     点击:

20191011日上午,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楼负一楼监控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四次集中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兵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朱兵同志、组织委员童晓宇同志、宣传委员严萍同志分别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文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四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文内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全文内容、《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三章: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全文内容。会议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 为专题展开讨论。

支部书记朱兵同志强调,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仰是共产党人的命脉和灵魂,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之本、定力之源,是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也是培育定力的沃土。思想上自觉,行动上才坚定。增强定力,就要在立根固本上下功夫,把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作为共产党人的终身奋斗目标,把党性教育作为共产党人的心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终生修炼内功,把党性原则立起来,做到持之为明镜、内化为修养、升华为信条、固化为习惯,增强对歪风邪气的免疫力、抵抗力。

组织委员童晓宇同志讲到,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定力,就要一刻不停地坚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真学带动真用、以深学促进笃行,以真理武装头脑、指引理想、指导实践,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宣传委员严萍同志提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触碰法纪红线,不跨高压线、不逾越雷池半步,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始终做到自警、自励、自省,敬畏法纪,守住底线,老实做人,清白做事,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约束自己的言行,自觉增强遵纪守法观念,设底线、划红线,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经得住考验。

范利同志表示,要对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处理国家、集体、个人三者的关系,做到局部利益服从整体利益、个人利益服从国家利益。

李胜同志表示,作为党员要听党指挥,率先垂范,务实作为,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

刘欢同志表示,政治责任不松,坚持敢于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冲在危险处,用行动彰显信仰,用生命谱写忠诚。

周帆同志表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信仰、恪守政治规矩,自觉用党章要求自己,不断补钙壮骨、强基固本,点亮心中明灯,增强思想定力。

20191011日下午,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直属党支部联合招生就业处直属党支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在重庆市渝北区金港国际保利电影院开展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观影活动。通过此次《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了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入党誓言,践行党的宗旨,认真履职尽责,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崇敬和爱戴,勇担时代所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将个人理想同社会理想相结合,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勇于奉献,努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人民武装部 人民武装 人民 武装部 武装 安全 稳定 办公室 办公 直属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教育工作 工作 第四次 第四 四次 集中学习 集中 中学 学习 研讨会 研讨 弘扬 爱国 奋斗 精神 建功立业 建功 立业 新时代 时代 日观 活动

上一篇: 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信访办)开展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生活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