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0-21 15:48:01   来源:     点击:

20191017日上午,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楼负一楼监控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五次集中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兵同志主持。

范利同志、周帆同志分别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五章: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第六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第七章: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全文内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章: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文内容、《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四章: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第五章: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第六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全文内容。会议围绕“遵守师德师风,争当育人标兵” 为专题展开讨论。

支部书记朱兵同志强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上提高自己的工作责任心,树立一切为学生服务的思想。提高自己钻研精神,发挥敢于与一切困难做斗争的思想和作风。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做到业务过硬。用一片赤诚之心培育人,高尚的人格魅力影响人,崇高的师德塑造人,只有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素养,才能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宣传委员严萍同志提出,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以人为本”“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决定了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这一宗旨反映到教育上,作为教育工作者就是“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知识、才干和经验都要在刻苦学习和工作实践中获得。要想使学生获得更好的发展,我们就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学生发展的规律,了解不同学生的差异。同时,我们还要善于思考,积极钻研,在平时的教育中多问几个为什么,多想几个怎么办,把理论知识学深学透,把各项教育工作做细做实。

组织委员童晓宇同志讲到,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面临各种各样的机遇和挑战,解决这些新问题、新矛盾、新挑战,没有现成的经验可供借鉴,我们就必须敢于打破传统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模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这就要求我们不仅要有扎实雄厚的理论功底,破除旧观念,利用新理念、新技能、新措施解决新问题、新矛盾。

范利同志表示,要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要将学习与行动结合起来,注重学、思、行的统一,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责,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好务。

李胜同志表示,我们要提高思想觉悟,提升政治思想水平,务实工作,躬身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努力使他们成人成才;为教师服务,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教书育人。

刘欢同志表示,我们需要切实转变和改进工作作风,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工作理念,需要创新工作思想、创新工作方法,改变工作教条主义和个人主义,需要提高工作新要求,提升工作新目标。要与基层师生员工“零距离”接触、“零障碍”交流,多到班级、宿舍,认真倾听师生员工的呼声,摸清和掌握真实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周帆同志表示,在工作中我们要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做一行爱一行,做一行精一行,发挥主观能动性,甘当排头兵,多做奉献。面对不断变化的学生和不断变化的世界,我们既要脚踏实地,更要开拓进取,不能墨守成规,要用发展的眼光去看待,用创新的思路去解决,把学生教育服务工作做好。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人民武装部 人民武装 人民 武装部 武装 安全 稳定 办公室 办公 直属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教育工作 工作 第五次 第五 集中学习 集中 中学 学习 研讨会 研讨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及“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及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