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1 11:38:21   来源:     点击:

2019118日上午,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楼负一楼监控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八次集中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兵同志主持。

朱兵、范利、周帆同志分别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六章: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第十七章: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十章: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十五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十六章: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中全体会议公报原文内容。会议围绕“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为专题展开讨论。

2019118日下午,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在学院北大门沿线开展党员安民维稳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北大门沿线荒地增设安全警示牌和警戒线。通过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基层群众,密切党群关系。今后支部还将通过各种方式让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机制化、常态化,大力营造争当先进、比学赶超、服务奉献的浓厚氛围。  

2019118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人民武装部 人民武装 人民 武装部 武装 安全 稳定 办公室 办公 直属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教育工作 工作 第八次 第八 八次 集中学习 集中 中学 学习 研讨会 研讨 党员 志愿 服务 活动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