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及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2 16:11:44   来源:     点击:

20191122日上午,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直属党支部联合基建后勤处直属党支部、组织部直属党支部,在重庆市合川区陶行知纪念馆开展“牢记初心使命,践行知行合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仔细地观看了橱窗里陈列的照片、图文和实物资料。深刻地体会到陶行知先生的教育情怀,感受一代教育家的伟大风范。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上,要学习陶行知先生的教育精神,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做到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牢记初心使命、践行知行合一,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1122日下午,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楼104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十次集中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兵同志主持。

朱兵同志领读学习了《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第一章:天翻地覆慨而慷,第二章:当惊世界殊、筑牢中国长治久安的制度根基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诞生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侧记:历史交汇点上的伟大宣示、习近平总书记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原文内容。会议围绕“牢记初心使命,践行知行合一”为专题展开讨论。 

20191122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人民武装部 人民武装 人民 武装部 武装 安全 稳定 办公室 办公 直属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教育工作 工作 第十次 第十 十次 集中学习 集中 中学 学习 研讨会 研讨 活动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