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19年春夏期间消防安全技能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
2019-05-07 15:02:49   来源:     点击: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二季度教育系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全力防范化解安全管理和自然灾害风险打牢高温汛期安全基础的通知》精神和部署,为切实加强学校春夏期间火灾防控工作,全力维护学校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提高师生员工对消防“四懂”、“四会”、的能力,2019430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安全稳定办公室邀请校外专家针对全校安全员、新大正物业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理论讲解与实操实训的方式,首先从消防基础知识、消防报警要素、灭火逃生方法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列举生活中的案例,结合消防器材实操讲解,深入浅出的普及了消防知识,实践性强,让人印象深刻。理论讲解结束后,在消防专家及安全稳定办公室人员指导下,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灭火器灭火、水带连接、疏散逃生等实操实训,学习巩固了灭火和逃生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对加强学师生员工的安全知识普及和能力提升,切实提高自防自救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氛围进一步奠定坚实基础。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安全稳定办公室

201956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 工业职业 工业 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开展 2019 春夏 期间 消防安全 消防 安全 技能 培训 应急 疏散 演练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大排查专项整治工作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