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学校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安全检查
2024-01-27 12:21:14   来源:     点击:

寒假将至,为筑牢假期校园安全防线,有效排除校园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8日,学校党委保卫部、党委学工部、基建后勤处、教务处、科研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组成节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小组,深入学生宿舍、教学楼宇、师生食堂、实训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排查领域不留死角,为假期实习培训、备课备赛提供安全有序稳定的校园环境。

检查中,排查小组边检查、边反馈、边处理、边跟进,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记录并现场提出解决方案,要求相关部门落实责任,限时整改,真正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强调要认真梳理师生离校和留校的具体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用心用情服务好、保障好师生寒假和春节期间正常生活需求。各部门负责同志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安全管理工作,全力保障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

此次期末安全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了各部门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为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假期奠定了坚实基础。

 

 

党委保卫部

2024年1月18日

相关热词搜索:综合 新闻 学校 开展 2023 2024 学年 第一 学期 期期 期末 安全检查 安全 检查

上一篇: 保卫部联合辖区派出所,积极探索有效防范电信诈骗工作机制
下一篇: 【综合新闻】学校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