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09-27 17:11:40   来源:     点击:

2019927日,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楼负一楼监控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三次集中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兵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朱兵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支部宣传委员严萍同志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三章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二章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全文内容。

随后的研讨中支部宣传委员严萍同志讲到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提高思想素养,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主题教育理论与实际紧密地结合起来。结合本部门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个人素质,带动本部门的战斗力不断增强,更好的为学校师生员工服好务。

最后支部书记朱兵同志指出通过学习教育然后找差距,通过学习教育然后抓落实。找差距、抓落实既是学习教育的目的,也是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就是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直面问题矛盾,深刻检视剖析,有的放矢。

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党支部

2019927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人民武装部 人民武装 人民 武装部 武装 安全 稳定 办公室 办公 直属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教育工作 工作 第三次 第三 三次 集中学习 集中 中学 学习 研讨会 研讨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安全讲座及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